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有时候...



有时候你的身姿与我何其相似,
如同静静的哭泣般回荡在我心中
虽然一无所知会来的更为幸福
但我想我一定不会对此满足
我只想好好活在我选择的时代中
有时候你的速度与我如此相似
连紧紧咬牙都已无法忍受住,天空对我而言变得那么可怕
我究竟要努力到什么时候?
我们两人的话一定能让一切结束
毅然选择了一条艰难的道路
顾不得俯身拂去军靴上的沙土
若是你一定会微笑着赞同只会这样生存的我
我与你约定,当你追赶着我向我靠近的那时
我会直视你的视线,一定比谁都更好的接受你的挑战
有时候你的愿望和我那样相似
因为有你一同守望着这世界
我相信永远不会把心迷失
把我所承认的我自己,留在你的心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